网站地图 天津市滨海新区残疾人联合会 网站地图
欢迎访问天津市滨海新区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无障碍语音工具条|无障碍声明|语音版|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滨海新区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 业务窗口 >> 宣传文体 >> 文艺天地
滨海新区第五届残疾人书画艺术作品展暨书画交流会活动圆满落幕

2018-05-21 15:03

 
图为:滨海电视台现场报道
 
 
 
图为:残疾人书画爱好者现场交流
 
 
 
图为:窦国春老师现场作画
 
 
图为:书画作品展览
 

 
图为:摄影手工艺作品展览
 

丹青敷彩歌盛世,翰墨流霞颂和谐。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艺术,丰富和活跃广大残疾人朋友业余文化生活,陶冶情操,激发爱国热情,结合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活动主题,5月14日-18日滨海新区残联举办了滨海新区残联第五届残疾人书画艺术作品展暨书画交流会。

此次书画展得到滨海新区残联领导的高度重视,滨海电视台、滨海时报等媒体也给予了大力支持。各街道残联积极响应,征集到众多优秀的书画艺术作品,在从中遴选出了52副作品参加此次展览。参展类别分为书画类,摄影类,手工艺术品类三种形式,或浓墨重彩或轻描淡写,风格多样,各有异趣。5月17日,众多残疾人书画爱好者前来参观,并票选出他们心中满意的作品,书画大师刘建有老师也带着他的作品前来交流。区残联领导邀请天津美协会员、天津书协会员、中原书院研究院高级画师窦国春老师现场作画,现场观众纷纷驻足欣赏大师创作风采。

本届展览充分展现了我区残疾人的才情智慧和艺术品格,体现了广大残疾人朋友开拓创新、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广大残疾人书画爱好者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