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天津市滨海新区残疾人联合会 网站地图
欢迎访问天津市滨海新区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无障碍语音工具条|无障碍声明|语音版|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滨海新区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 事业发展 >> 大事记
大事记 (2014年9月)

2015-03-31 11:09

  1日 区残联第二次党组会议在A712会议室召开,主要研究通过了周文晋同志任机关党委书记,研究了设立党支部的建议。

  3日 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刘祥、李励、许国峰等一行四人来到新区残联对接、接洽新区康复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

  5-19日 区残联副理事长胡凤平、康复处副处长朱学花及工作人员对大港地区10家社区康复站点、塘沽地区28家和汉沽地区18家社区康复站进行了逐一检查、调研,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康复站工作奠定基础。

  9日 100余名视力残疾人在滨海助残志愿者联络站、和平文化宫、天津市残联盲人协会的共同协助下到东疆沙滩现场聆听了大海的声音,感受大海的气息,天津电视台(二哥说事栏目)对活动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

  12日 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徐庆和同志率党组、理事会成员赴大沽街、新城镇进行“基础管理建设年”主题调研,旨在加强基层残疾人组织的综合服务能力。通过调研掌握到了一线的基层残疾人工作者反映的诸多问题,并进行有针对性的解决。

  19日 区残联组织召开五大协会工作会议。

  22日 滨海助残公益基金会筹备领导小组成立,基金会组建工作启动。

  25日 区残联召开“基础管理建设年”动员大会,对新区开展“基础管理建设年”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市残联、新区残联以及各街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27日 市残联辅助器具资源中心工作人员携低视力专业验配师一行7人为我区低视力患者免费验配助视器,为89名有需求的残疾人免费发放了15种累计150多件助视器。

  28-30日 区残联举办残疾人艺术作品展,展览汇聚了30余名残疾人艺术爱好者的40余件作品,涵盖了书法、绘画、玻璃画、十字绣、剪纸、折纸等多种艺术形式,200余人现场参观了展览。

  29日 在A603会议室召开第二次理事长(扩大)会议,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汇报9月份工作情况及10月份工作计划,各位分管副理事长做了补充说明,徐庆和理事长对前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透彻的总结归纳和点评,并对下一阶段提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