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天津市滨海新区残疾人联合会 网站地图
欢迎访问天津市滨海新区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无障碍语音工具条|无障碍声明|语音版|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滨海新区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 事业发展 >> 大事记
大事记 (2014年8月)

2015-03-31 11:09

  1日 区残联参加国库处在区政府318会议室召开的关于动态监控系统上线等工作部署会,会议内容是财务中心讲解三个《暂行办法》、国库处部署动态监控上线相关工作。

  4日 区残联参加区人社局召开的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资数据采集工作会议。

  5日 徐庆和理事长在MSD-C2区2108会议室召开原工作办主任、副主任专题会议,研究机构整合后人员安置及岗位等事宜。

  同日 区残联组织243名残疾人专职委员、残疾人专职联络员、专门协会工作人员参加综合能力统一考试,95名考试合格。

  6日 区残联参加了财政局在新区政府大楼219会议室举办的关于开展“严肃查处滞留截留抵扣挪用虚报冒领套取侵吞各种补助资金”专项整治工作布置会。

  7日 新区残联参加市残联召开的基础管理建设年动员大会。

  8日 区残联参加区纪委在区委机关大楼318会议室召开的滨海新区培训中心腐败浪费专项问题清理整顿工作会议。

  11日 区残联参加了财政局在区政府318会议室召开“关于区县补助资金情况表”的部署会议。

  14日 区残联参加了财政局举办的新区清理“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的统一部署会议。

  19日 区残联召开机构整合后第一次党组会议和第一次理事长(扩大)会议,胡凤平副理事长主持会议。会议由周文晋同志宣读传达了区委《关于深化滨海新区工作部门整合工作方案》,由潘久生同志宣读传达了区委人员任免通知,由于桂荣同志宣布了班子成员分工情况,由张轶君同志宣布了各处室负责人任职及工作分工,会议听取了办公室制定的滨海新区残联二十项管理制度内容,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会议还研究区残联各处室、直属单位科级干部安置方案等其他事项。

  21日 区残联联合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同安医院组成白内障筛查小组,深入海滨街进行白内障筛查活动,胡凤平副理事长、朱学花处长与海滨街分管领导一同到现场了解筛查情况。当天累计接受义诊筛查眼病患者340人。